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愛.静仪.一年單思,一生絕望
  一年相識,一生思念,奈何卻是一世斷腸?
  我曾經對她說:「如果可以我不想遇到妳。」然而,內心卻是:「我不曾後悔遇到妳。」千種悲傷的感受,卻又不願忘記她,萬般掙扎的情緒,確又不能放棄深愛她。
  一年前的今天我在醫院遇到她,一年後的今天剩下的只是「昨日情懷」。藕已斷,思念卻不曾離開一個「遙遠的她」。突然,想起一首讀書時聽過的舊歌,一首我很喜歡的歌;一首近似我情懷的歌,送給她:「永遠愛著妳」。

歌名:永遠愛著你
語言:粵語

獨白:
我唔知道   點解你要咁對我
我只係知道   無論你點對我
我都係咁愛你   或者你根本無愛過我
甚至恨我  但係  我仍然永遠愛你

永遠愛著你  就算夢碎了都深愛你
永沒法被淡忘  對不起
恨我仍想你  恨我仍這般苦痛
因為愛你  深深愛你

* 也許現在或以後的愛全付給你
無論與你相對  無論與你別離
也許將一生的所有愛全奉給你
無論你會繼續去等  無論你已心死
愛著你

  最後,附上《愛.静仪.緣》的一段,做為昨日的回憶。我與她今生已不在有故事,唯有盼望在「下一個時空」,希望我與她的故事會有一個「美滿的結局」。

愛.静仪.緣
  在我住醫院的時候,治療是無時限的等待,空寂時寫了一些日誌,一些在院的點滴。原來對她的愛,是由喜歡而逐漸增長的。
 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八日,星期一,早上九時半左右,第一眼的感覺,已在我心中埋伏下愛的種子。這次在院逗留的時間是五天,見過她只有三次,說的話不到三句。感覺上卻與一般的醫生不同。過後,我一直都懷她於心,不知姓,不曉名,稱她做「靚女醫生」。
 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一日,星期四,中午十二時半,她來訪。這次在醫院睡了一個月,病故很多。見到她,病痛化做喜悅與緊張。她關心我的病情,我卻不懂言語,躺在床上,不時窺看著她。她默默閱著我的病歷,我的心底卻在閱讀著她,她的美麗,她的關懷。
  千言萬語,卻是無法成言,自卑內向,有話卻不成句。我只能默記著這刻,千般感覺烙印在心。她要離開了,在一瞬間,強搶下她的手機號碼。感覺到她是那麼的不情願,但我還是做了。我不知這個號碼可否有用?只知那是唯一的聯繫。也許,這一次過後她就不會重現,我不願失去她。
………

4 則留言:

  1. 幹什麼要難過,病不是罪
    可以治療的只要你不放棄
    請不要以為自己一定死好嗎?
    你不想念家人和朋友嗎?
    只要你想活就可以la!!!!
    不要不要放棄任何生存的機會
    不要氣餒好不好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只要生存 就會有希望
    加油

    回覆刪除